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燦妞兒   這個世界不公平。   是啊,可不公平了。江浙滬包郵,不公平。五十六個民族五十五個加分,不公平。哪怕學生時代你還能享受誰努力誰考得好的公平,而只要一踏入社會開始工作,以前的一切便粉身碎骨了。   放眼周圍,比你有錢,比你有能力,比你能泡妞的,手指頭都都不夠數。此時的你,想想過去只要讀書爹媽保護無憂無慮的生活,怎么會不產生落差呢?遂怨世嫉俗,老天爺啊你睜睜眼,我那么屌,過的怎么這么不好?   一位親戚的孩子,整個高中都在玩,屬于也考不上大學的,好不容易混個三本覺得自己不適合讀書,自作主張退學了。自己和人家一起做小生意,生意現在越來越大,現在在小城市有房有車有老婆孩子,生活幸福,吃喝玩樂。   于是有人覺得不公平,我認真讀書,考大學考研究生,進企公司每天累死累活早起貪黑。拿的這點工資還不夠買你老婆一個包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啊,這時候你就會說不公平,但當初高考人家考個三本,你光知道嘲笑了,那時候怎么不說不公平?人家大學退學的時候,你就光知道拿來當笑柄,那時候怎么不說不公平? 一旦別人過的比你好了,你就開始感嘆這個世界真殘酷啊。   有的人他坐在圖書館也并沒有在學習。有的人哪怕在食堂都認認真真的在學習。   于是你說,我和他上一樣的課,為什么人家成績好?   想必他一定是天賦過人,天資聰穎,或者會魔法吧?   以多數人努力程度之低,是輪不到拼魔法的。真有魔法,也不會讓你免費在網上看到的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的人感慨,我就是懶啊其他真的不比人家差。   懶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   有些人感慨:伯樂還沒出現,還沒遇到可以展現我能力的時候呢。   你錯了,伯樂早就出現了,人家是真的看不上你。   有的人說,我肯定是還不成熟,成熟了就好了。   其實你已經成熟了,你成熟起來就這樣。   有的人抱怨自己面試和老板親戚一組于是被刷掉,有的人抱怨自己一個月起得早還加班太少,有人抱怨自己每天六點起床擠地鐵,有人抱怨房租太貴工資太低。   當你們大咧著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時,這個世界上還有連學費都交不起的學生,得了重病手術費根本十分之一都湊不到的人,還有很多每天起早貪黑工作養家的人。有多不工作就會餓死的人,還有出生時先天畸形,父母早亡,智力缺陷的人。   這時候你為什么看不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呢?   就算你最最討厭的富二代,你可能心里罵了一萬句不公平,可難道別人長輩努力了幾輩子,卻不能為子孫帶來一點優勢才叫公平么?   這個世界,雖然不是生來就給了每個人公平。但是已經有很多事情,在公平的范圍內,是可以通過努力來達到的。   千萬不要在你還沒有努力的時候,就斷言這個世界的不公。   這個世界雖然不公,但是它創造了一個規則,那就是我盡力,依然可以比那些和我同樣水平卻不努力的人,過得更好。   其實我很感謝這個世界的規則。   而已。   他只是把你打回原形,告訴你這個世界不存在那些悲天憫人,以及社會是存在不平等的。他只是告訴你大多數情況下事實是什么樣子而已,就是不公平。   你不是沒有機會。而是當機會來到的時候你把握不住,還輪不到你。   就如同減肥,大家都知道管住嘴邁開腿,但是又有幾個人做到呢?能做到的,最后都成功了。不能做到的還大有人在,并且懷疑做到的人是不是走了捷徑。   這個世界并不是一個個方方正正的黑白分明的格子,怎么可能什么都一樣呢。   但是你不能讓世界的不公侵蝕了你自己的內心,你自己能去爭取的東西,不會因為別人擁有了多少而改變它的價值。   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可以看透了生活的無奈,但依然還是選擇不敷衍依舊熱愛生活,努力便是對自己的交代。   你如果想要變成強者,就要配上強者的心。強者知道這個世界不公平,更明白自己能在規則之下做到什么程度,在沒能力顛覆世界規則之前,默默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強者之所以為強,就是明知道規則,順應了規則,最后強大到自己創造了規則。   如果你一開始就無法接受這個世界給你的規則,那么你就永遠只配是個抱怨的弱者。   別矯情了,別總幻滅,別頹廢了。   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要回頭。 +10我喜歡

大病初愈       焦富軍       人常說,“吃五谷,生百病”,現在看來,這話一點都不假。每個人哪怕生活再規律,飲食再合理,再注重健康和養生,也都會生出或大或小、或這或那的疾病,可以說,人的一生就是在疾病與健康中徘徊和斗爭的一生。 我是一個出生在七十年代中期地地道道的農村娃,和所有的小伙伴一樣,從小就上樹掏鳥、下河洗澡,上山砍過柴、下地栽過秧,愛上體育課、活潑又好動,一向覺得自己身強力壯。上師范時,還是班里的籃球健將。參加工作后,我依然愛運動,立冬過后仍可以在河灘洗澡,背個百八十斤麻袋面不改色氣不喘,喝個七八兩白酒甚是輕松。這幾年在縣城工作,我堅持每天鍛煉,只要不下雨,和幾個同事、朋友連同修高鐵的小伙子們每天打籃球近兩小時,既鍛煉了身體,又建立了友情,用實踐詮釋了“無兄弟不籃球”的真諦。 世事弄人,正在我享受著“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快樂時,2015年4月,平時連感冒都很少有的我,竟然病了,而且,還是大病。 那幾天一直咳嗽,爬樓梯氣喘,四肢無力,開始我以為感冒了,吃了一周藥,就是不見好轉。跑去縣醫院,醫生初步診斷為急性感冒導致的心肌炎,開始住院治療。這一治,又是一周。可是病情一點沒有減輕的跡象。內科的呂大夫詳細看了我的病例,懷疑我心臟有大問題,建議我做心臟彩超等各種檢查。這一檢查下來,我徹底蒙了。我的心臟確實有了大問題,心臟瓣膜關閉不全,導致大量血液返流,返流血液嗆了肺,所以長期干咳。在縣醫院醫生的建議之下,我迅速轉院治療。 在大醫院,經過專家掛號、各種檢查,最終確診為風濕性心臟病,而且情況比較嚴重,已導致主動脈瓣膜等三個瓣膜關閉不全,血液返流量較大。我們一聽說心臟有了問題,那就是人的發動機有了問題,自感吾命休矣。家人們無比焦急,傷心欲絕,我難以相信,無比沮喪,百思不得其解。可又不得不面對現實,積極配合治療。好在現代醫療技術真的不錯,大醫院的醫生們有個專家團隊,對這種病例見得多、治愈率高,也都司空見慣了。他們很輕松自信的告訴我及妻子,趁年輕身體底子好做個心臟瓣膜置換術,就會痊愈,不必擔心。住過院的人都知道,在醫院里醫生的話就是圣旨,為了治病,我心一橫,豁出去了,把一百多斤交給醫生,任憑處置。   ------       做手術之前,還要調養心率等各種數據,每天得打五六瓶液體,24小時連個十來斤的監測器,就連吃飯、上廁所、大廳放風都不準取,很是煩人。每天必打的有種液體濃度很高,有點像即將凝固的樹脂,在血管里艱難推進,每次都脹痛難忍。我本是個急躁的人,手術前藥物調養的20多天是最為煎熬的日子,每隔三四天我都要去做檢查,我在心里倒計時,祈禱著各種數據早點達到手術需要的標準,然后長痛不如短痛,早點來個了斷。可在這里總是身不由己,沒辦法,只得妥協,服從醫生的安排。 那段時間里,我無法接受自己身患重疾的事實,又不知手術是否順利成功?或者手術是否能徹底見效?我到底能否康復如初?所以異常焦慮、煩躁不安、怨天尤人,情緒極不穩定。家人們也無比擔心,原本溫柔體貼的妻子那段時間跟我說話更是輕言細語,她經常會走出病房打許久電話,會拉著來醫院看望我的親戚、朋友、同事痛哭流涕,還時不時盯著我若有所思、淚流滿面,老母親放出話說“要是兒子這個病看不好,她也不活了”······那段時間,得知消息的很多親人、同事、朋友們都通過各種方式來慰問我、安慰我、開導我、鼓勵我,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關懷,我卻會生出莫名的傷感,感覺即將要和這些熟悉的人們、和這個熟悉的世界永別了一般。只有病房內兩個比我入院早,已做了瓣膜置換手術還在康復的兩個病友,她們得親身經歷和現身說法讓我看到了希望,讓我充滿了手術成功、戰勝病魔的信心。 終于等到了要做手術的日子,前一天,醫生約見母親和妻子,談了很久,想必是說了手術過程中各種各樣可能出現的意外狀況,讓家屬簽字,其實就是“所有意外與醫院無關,責任自負”的意思。她倆回到病房時,看得出,雖故作輕松,但眼神中還是難以掩飾那種無比的憂傷。 手術前的那天晚上,配合護士做了周密的準備,理發、灌腸、插輸尿管、扎留置針頭,都很痛苦。第二天一大清早,來了好多親人,他們的噓寒問暖、竊竊私語,讓我突然有了一種即將要赴刑場、上斷頭臺的感覺,我越發傷感起來。但我一再告訴我自己,大不了就這一百多斤交代了,我一定要堅強。當醫生們將我從病房推出,即將進入手術室電梯門的一剎那,兒子突然跑到我床前,親了我一口,跑開了。瞬間,我情緒失控了,眼淚噴涌而出,渾身抽搐不已。直到進入手術臺打麻藥之前,還聽到醫生們議論說:“病人的情緒非常激動。” 當我蘇醒過來時,已是深夜了。我躺在一個單間,全身上下插滿了各種管子,好幾種儀器滴滴答答的響個不停,沒有一個親人,只有一個護士守候在旁邊。我口干舌燥,感到太渴了,一直給護士說“想喝水”,那個護士卻固執的將沾了點水的棉簽在我嘴唇涂幾下。我一再祈求想喝水,但她卻又將棉簽在我嘴唇涂幾下。從來沒有這樣無助,從來沒有這樣口渴,好不容易堅持到天亮,護士才允許我喝了杯礦泉水。總是忘不了那杯水的味道,平時感覺淡然無味的礦泉水在那一刻竟然是那么甘甜可口,我多么想一口氣喝它幾瓶方才過癮,但獨自在病床上的我,看著護士那堅定的眼神,我知道:這個想法只能是奢望。護士告訴我,手術用了整整八個小時,全身麻醉后先是鋸開胸腔,將心臟掏出后開始切除原瓣膜,裝上機械瓣膜,最后縫合,這個過程中一直用的是儀器進行體外循環來維持生命體征,想起來真挺可怕的。還好手術一切順利,術后的48小時是危險期,我得嚴格服從護士管理。就這樣,我無助的躺在床上,默默地祈禱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     次日夜里,本該在觀察期的我總覺得傷口處疼痛難忍,開始呻吟起來,值守護士可能是始料不及,也可能是經驗不足,總覺得這是正常現象。可我越來越受不了那種鉆心的疼痛,看到腹腔插得兩根導管血流不止,我便大聲吆喝起來。這一吆喝驚醒了守護在門外過道卻不允許進入病房的母親的注意,她便四處詢問,找到了當晚的值班醫生,讓醫生來房間查看詳情。醫生看了后覺得事態嚴重,便聯系了科室主任,通過他們會診后,決定要緊急對我進行第二次開胸手術。這確實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原本以為手術順利,稍稍安下心來的親人們又急慌了。眼看我好不容易從鬼門關里才出來,卻又要再進鬼門關。外面親人們亂作一團,聽說他們在手術室外守候了我整整一夜,做好了應對各種突發狀況的處置預案。 我再次被推進手術室,再次被麻醉,再次沉睡過去······等我醒來,發現我又趟在了那間單獨的病房。護士告訴我,第二次打開胸腔后,經過仔細檢查,流血的原因是:做手術時是用鋸子鋸開了胸骨,等心臟瓣膜置換術完成后,在勒胸骨時勒破了一根毛細血管,不是心包里的問題。我這才放下心來。 經過第二次折騰,兩天后,一切正常了,母親和妻子可以來房間照看我了。第一眼看到她們的時候,我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我感覺這次和親人的分別不是只隔了一扇門一堵墻,而是隔了無比遙遠;不是只分別了兩天,而是很多年,就好似第二次投胎一樣。 在術后恢復的那段日子里,眼看著我身上的儀器、導管漸漸變少,我的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好,我開始慶幸我自己,終于算是過了這一劫。鳳凰涅槃,浴火重生,我又一次得到了重生,回到了親人們的身邊。 術后兩個月,醫生終于同意我可以出院療養了。得知我置換的機械瓣膜理論時間是80——120年,我總是自嘲我還要活100多年呢。我和妻子就像打了場大勝仗,喜極而泣,凱旋而歸。 這一晃,我手術后已經滿兩年了,傷口恢復、數據指標、精神狀態都很不錯,我繼續投入到勤奮工作中,一點也不像剛做過心臟手術的人。 通過這場大病,我有以下感悟: 一是越發感覺到健康的重要,生命的珍貴。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關愛健康,珍愛生命,勤做檢查,早做預防。 二是當你有了疾病或者遇到各種困難時,心態決定成敗。要堅定信念,樂觀向上,積極面對,保持好心態,只有這樣再嚴重的疾病、再大的困難都會被戰勝。 三是中年男人可能是單位的一根草,但卻是家庭的一片天。上有老人需要你贍養,中有妻子需要攜手,下有兒女需要撫養,所以務必要活得好好的。 四是患難之時見真知。感謝那些在困境中陪伴我、關心我、鼓勵我、安慰我、牽掛我的親人、朋友、同事們,我將會滿懷感恩之心去回報終身。 時至術后兩年整,謹以此文,來記錄下我這場突如其來而又起死回生的人生浩劫。 +10我喜歡

若塵  若塵說電影    凡人皆有一死,但在中國,人們都不敢正面死亡,父母更加不會跟你談這樣的“不吉利”的事。因此,死亡要么被藏起來,全當不存在;要么帶著面具,面具上可能是虛假的微笑,欺騙充滿幻想的孩子。但在死亡來臨之時,它就會露著猙獰的利牙,把未經事的人們嚇壞。   于是,我們從小就與“死亡”擦肩而過,長大了以后,也不懂怎樣面對親人朋友的離去,尤其是在最親的人離去的時候。   白巖松曾經講過一個故事:武警總醫院急診科主任曾接到一個遭遇車禍的孩子,從各項指標來說,可憐的孩子已經失去了生命體征。可是面對門外站著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從他們復雜的眼神中,主任憑醫者的直覺感到必須要將孩子搶救過來。于是他費盡心力將手術進行了兩個小時,孩子沒救過來,但他明白,他救的其實是外面的六個成年人。   這兩個小時,其實是他們的接受過程。盡管不斷有人講解,家長們最初還是難以接受孩子即將死亡的事實。可是兩個小時過去后,當主任出來告知他們最后結果,他們才清醒過來:這兩個小時,其實也是告別孩子的儀式,他們需要這個尊重生命離去的過程。如果這個可憐孩子的親人,從小就懂得如何面對親人的離世,他們的面對,是不是可以更加坦蕩與從容?   知道自己是會死的,因此尊重自己的生命;知道別人是會死的,因此也尊重別人的生命。而尊重生命,是死亡教育的最大意義。   死亡,其實并不那么難以啟齒。我們恐懼死亡,其實是低估了自己對于恐懼的容忍程度。只要放下了對恐懼的恐懼,我們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大。   帶孩子祭祖:清明、重陽登高祭祖,讓孩子陪同大人一起去。在祭奠祖先的過程中,向孩子講述先人的故事、理解他們對世界帶來的貢獻,即使他們身體已經死亡,但影響最少還長存在一個家庭里面。孩子要學會尊重先人、更要尊重還在的親人,好好珍惜當下與家人的溫存。   其實死亡與四時輪回一樣自然,是生命的一部分。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南碳足跡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開箱體驗文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